就是对世界自私的我

谁可以说明是为什么?

这些日子,越过越害怕一点点东西的失去。期待与每一次的相见,但即使是气氛稍微的改变,我都害怕这种离开。

那个月,一个人回到陌生的城市。买了新的杯子,被划伤到面目全非。陪伴过我最重要四年的背包意外般的划破,恐怕没办法再陪我出演你的背包的戏码。耳机线在我去洗澡的时候独自去了某个角落环游。

所以呢,一点一点小的失去最终汇集成了一次莫名的悲伤。

从曾经朋友的朋友圈看到了彼此有了新的生活,再也不是去年的关系。其实吧,不在意就是不在意,没有必要用别的理由来搪塞自己。有些人只是不愿意你而已。而你自己的单务合同也应该解除了。

所以呢,一点一点小小的失去最终汇集成了一次莫名的悲伤。

一个人花费六个小时回到了没有家人在的屋子里,看综艺节目,茶几上易拉罐外卖盒歪歪扭扭的躺在一起。我看着荧幕上的孩子说,我不想妈妈老,老了就会被埋到土里。突然,心空掉了,大概是谁一把铲子铲起了整个心脏吧。

所以呢,我自私的并不想失去任何东西。

什么狗屁的没有什么是必须得到的,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我以前写的什么破烂玩意。

评论
© Charlie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