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何必呢。

看着阳台上 几个人
我突然纳闷我为何出现在那里
你说我一无所知 却也不是 但主人翁确实没有告知过什么
酒不醉人人自醉 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自然也无法阻止一个想醉的人
这压根不是什么黑天鹅事件 而是大概率的灰犀牛
我存在那里的意义是什么 无法安然的入睡

我大概知道你的苦痛 见过类似 也许更甚
但这种痛苦不是别人可以比较出大小不等的东西
每个人心里在乎的 承受的都不一样 自然没法感同深受 也没有资格怜悯的安慰和劝解
所以 我说 我们每个人可能都认为自己活的最辛苦
我们根本不需要别人的安慰 这是一种病态的自愈疗法 你见证我的可怜 我活的不比你好 你应该同情我 照顾我 但我却不屑
正是因为听来荒谬 才称为病态

评论
热度(1)
© Charlie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